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宁华德环保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卧螺离心机维修保养,进口离心机,国产离心机德维修服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固液分离三相卧螺离心机维修保养合理收费
固液分离三相卧螺离心机维修保养合理收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00固液分离三相卧螺离心机维修保养合理收费 
品牌: 贝亚雷斯
单价: 3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4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4-16 06:32
  询价
详细信息

固液分离三相卧螺离心机维修保养合理收费

固液分离三相卧螺离心机维修保养合理收费离心机维修企业华德环保拥有20多年进口离心机维修的经验,在维修离心机设备技术,**人员等方面都有自己的维修方案,为很多企业提供了**的离心机维修服务开辟新的航道,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我司承接于国内各个行业卧式离心机维修,参与进口离心机升级改造技术,助企业快速生产,我们维修的价格蕞真实透明,技术资质深,让客户朋友放心省心,如您有设备故障问题欢迎咨询,如您设备需要及时维护请致电我们,24小时给您维护管理,技术上门扶持,请大家放心托管华德,我们将不负众望。

卧螺离心机的性能参数主要有:转鼓直径、转鼓转速、分离因素、差转速、长径比等。同样的机型,要处理的物料不同,应用场合不同,机器的产量也是不同的。

转鼓直径:是衡量卧螺离心机生产能力的重要参数,转鼓直径越大,产量越大。

转鼓转速:转鼓转速越高,分离能力越高,差转速:转鼓转速和螺旋推进器转速的差就是差转速。差转速既反映卧螺离心机的分离能力,也反映其生产能力。用于脱水时,差转速是卧螺离心机的生产能力的决定因素之一。

长径比:转鼓长度(包括圆锥部分的长度)和转鼓直径的比值。长径比的数值在2~5之间,其数值可以作为衡量卧螺离心机分离能力的参考,密度差小,粘度高需要选择大FA长径比。

华德是集国内外卧螺离心机维修和保养维一体的维修服务型大型企业。另外,我司还提供上门检测卧螺离心机和定制离心机配件等业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